【戀愛恐慌症♥花絮】PART1:第一次怦然!

 
【後記】:
若晴(林依晨/飾演)知道微笑病房的勇伯(乾德門/飾演),最喜歡Frankie Valli 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首歌,機靈的若晴靈機一動,美麗溫柔的歌聲唱跳了一場華麗的歌舞秀!

Frankie Valli 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首歌,歌詞正是描述"一見鍾情"那怦然的情緒。

這首歌暢銷了數十年,因為容易朗朗上口,每次到了間奏「dala-dala-dala-da-da-da...」大家就跟著 high起來,跟著音樂大聲吶喊「I love you, baby...」。國內外的藝人團體都傳唱不已,許多婚禮也會選這首歌來播放,【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可說是求愛情歌裡的精典。

許多電影也用這首曲子來做配樂。
最著名的是1978年【越戰獵鹿人】(The Deer Hunter,Michael Cimino導演,勞勃狄尼洛主演,1979年奧斯卡最佳影片)電影原聲帶收錄了Frankie Valli的原唱版;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997年由梅爾吉勃遜、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絕命大反擊】電影(Conspiracy Theory),片尾男主角坐在車內哼唱著這首老歌;影片結束播放字幕時則是播放Lauryn Hill 的節奏藍調版。

1989年【一曲相思情未了】電影中,女主角Michelle Pfeiffer 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音樂才華,劇中也演唱了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998年【The Fugges】主唱 Lauryn Hill 的首張專輯【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失學的蘿倫希爾)也翻唱了這首歌(Hidden Track),活潑的節奏與迷人的唱腔實在令人驚豔。


(這個網站裡有更多更詳細的訊息喔:http://ppt.cc/w8qT)

另外,這首朗朗上口的歌也是學英文歌的第一優選喔!
讓我們一起來學吧!這樣子看戀愛恐慌還可以跟依晨一起哼唱吧!!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妳實在太正了,正到不像話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眼神無法從妳身上移開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妳就像女神,只能遠觀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好想擁有妳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哇出運啊!真愛終於來臨
And I thank god, I am alive 
謝天謝地,我還活著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妳實在太水了,金害!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目啾快要脫窗啦

I love you, baby 
小姐~我愛妳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如果不介意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妳溫暖我寂寞的暗暝,寶貝~
I love you, baby 
心愛的,我愛妳啦~
Trust in me when I say 
妳要相信我所說的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美女~別讓我失望啦,我祈禱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啊!漂亮寶貝~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妳,請妳留下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好啦~讓我愛妳啦,寶貝~
let me love you.... 
給我愛妳嘛....
 

20111214 林依晨 陸明君《戀愛恐慌症》首映會 Part 1 開場+播放預告

 

20111214 林依晨 陸明君《戀愛恐慌症》首映會 Part 2 主演訪談

20111214 林依晨 陸明君《戀愛恐慌症》首映會 Part 3 阿Ken 朗祖筠 紀亞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oviegoer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