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巴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殺的巴萊!

賽德萌巴萊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別裝可愛,那我就請你們看見啾咪的驕傲!
 
  

胸罩翻起來
如果派對是要我們回到清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胸罩的妙用!

違規就開單!!
如果違規還要我們幫忙銷單,那我就讓你們看見我開的罰單!

JqGsW.jpg

塑化剋義美
如果統一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看義美的驕傲!
塑化劑.jpg

台獨客巴萊
如果統一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獨立的驕傲!
台獨.jpg

上的課不來
如果不上課是你們的最後決定,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被當的成績!
上課.jpg

 賽德嗑拔辣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阻塞不通,那我就讓你們看見水果的驕傲!

 

傑克巴萊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正直裝逼,那我就讓你們看見三八的驕傲!

連署的快來!!  (連署版)
如果連署是要我們挨家挨戶,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老省長的驕傲!

塞德克未來  (初音版)
如果馬皇覺得香蕉價格會變好,那我就讓他看看蔥的價格有多貴!

安打一直來!!  (王建民版)
如果勝投是要我自己打,那我就讓你們看見強投豪打的葛格!

 

   出草特派員  二度出草

出草特派員    

........................................................

噗噗!!

 

笑夠了~
請回歸原版唷XD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嘿~搏君一笑:D

arrow
arrow

    moviegoer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